close
颱風天會讓人家很鬱卒耶
整天呆在家裡面~
悶悶悶悶悶悶~
然後又是面對一堆豆豆......
空白的豆豆
然後慢慢加上線條慢慢多了顏色
慢慢的簽上名
慢慢的編號
拖阿拖的....畫30分鍾休息3小時再畫30分鍾
我想我可以完成他
該死!!!!!!!!!!!!!!!!!
我還沒畫完...
我好鬱卒喔...嗚嗚嗚嗚嗚嗚


還好下午3點有出門坐捷運去一趟西門町...
拿帽子給客戶~謝謝你的愛戴在明天要飛出國前還在跟我訂貨
希望香港的朋友會喜歡囉~
不過..因為颱風居然15分鐘一個班次
好久好久喔..
沒出站回來居然還要補票
是怎樣!!!!!!這樣我都可以做到關渡去賞鳥了...
5點才回到家~
不過這算是我今天最快樂的旅程了

西門町人多到爆炸..大家真的是無法好好呆在家就是了
哀!我也想看電影!!!!!!!!!!!!!!(嘶吼~~~~~)
哈阿哈好吧~其實還好,說說霸了~ㄏㄏ

豆豆~我等一下再來消滅你~
累了...哈阿哈哈
30分鍾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