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可以快樂是因為有夢想
生活
可以快樂是因為有足夠的經濟基礎
生活
可以快樂是因為有很多好朋友
生活
可以快樂是因為我們的思想
生活
可以快樂是因為感謝
生活
可以很快樂


是因為
我可以畫畫

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讓我能體驗這麼快樂的感覺
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對我的支持
從國小開始到國中高中大學
我一直是個幸運兒
不知道燒了幾輩子的好香
讓我有這麼多對我好好的朋友
大學因為基服的充實 全校性活動一大堆
朋友们常問我的時間幫我排最不忙的時候做報告
因為沒有空閒跟大家出去玩 朋友们以我的時間為主
我大哭
大家陪我 讓我很安心
因為有學弟妹 讓我覺得自己也可以付出滿滿的愛 幫到大家
因為有同屆夥伴 基服 讓我度過一點也不孤單的大學生活
高中的朋友雖然有幾個都出國了還是不忘關心我
好幾個在忙碌也是會抽空陪我去擺攤
國中朋友也是默默的給我支持跟鼓勵 朝夢想前進
小學朋友對我創作的支持
實習夥伴一樣對我不離不棄
還有馬拉威的夥伴...一起到馬拉威的14天
我記得^^
很多很好的客戶感謝你們的喜歡跟稱讚

一直很謝謝大家默默的關心我跟聯絡我
我不是個主動的人但相信我我在學習~現在可積極的勒~

大家一定想說幹麻寫這個勒~
因為我每次只要一想到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就會想要寫一下

畢竟
我想要寫下當下的感受 我怕我會忘記
因為有失憶症
因為我想要說出我的感謝現在不說待何時

前幾天一直在現實與夢想中拉扯

我知道唸書跟畫畫比
一定是畫畫勝過唸書好幾千倍

我也知道睽違近一年得時間要我拿起書本很難
尤其是畫筆已經黏在我手上很久的時間

這幾個星期一直很痛苦
我告訴自己告訴大家我11月開始唸書
但是我怎麼也做不到
就是欲罷不能的畫畫

很沮丧...

這幾天想了想
到底我是為何而唸
為我自己的責任
為我的家人

我不排斥唸書 只是略遜一籌於畫畫
我很常這樣說

時候到了
我就會念

不管有沒有考上
就是放手一博

生活
其實可以很簡單
夢想
其實可以很簡單
唸書
其實可以很快樂

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謝謝每天都在MSN上叮嚀我照顧身體 早點休息 幫我打氣的很多朋友

每天
我會對著鏡子大喊
我會努力過完這一天
依照計畫進行

一年的追求夢想時間
期限快到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