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要來記錄一下
一個影響ASA想法的人
緣始於2篇大家都知道一開始的我
只知道一句話就是
〝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如此而已,我沒有想過要出來擺攤想都沒想過
只是想玩玩~3月我的創作生活正式走入尾聲~
只有認識的朋友们幫我介紹的客人們
還好我不是人緣差的人~ㄎㄎ是醬說嘛^^
我很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跟學弟妹學長姐
讓ASA的帽子幾近100頂都是你們的
有那麼一陣子
北醫校園很多人戴著ASA的帽子(大家都知道你認識..韻如)
一直很感謝也一直沒想過下一步
我記得..一開始我都想用送的
只是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你是神經病嗎~好朋友才不會不給錢
就是因為是朋友才更要支持~
我一直記得這些話
很多事情幾乎都在同一個時間發生
07年的夏天我還記得
94社研(全校社團負責人研習營)幾乎全員到齊的去探95社研的班
這一天下山ASA與天佑的對話是個關鍵
我記得天佑說要去考街頭藝人(出現了關鍵詞-街頭藝人)
當時不曉得他是什麼
不過我聽到天佑說...這是他對自己的一個證明,縱使他未來不可能當個全職吉他手
他會是個牙醫師他還是要去做
很多問題要克服他還是要去做

夢想.....恩
就這樣我也跟他說
我也要去考!!!!!!!!!!!!!

默默的時間過著過著走走著....
08年2月天佑告訴我..終於有消息了(街頭藝人考試)
ㄟ整個很緊張耶~
不過我很興奮~雖然連要考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看過報名表之後
我知道我應該是...視覺藝術
想了很久大概也只有速畫能力比較強吧~
那畫在紙上嗎...
好像也沒有淡水街頭藝人這麼強
那.........
畫在帽子上好了感覺很有用處耶~
恩當下決定了考街頭速畫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草率)
哈哈~
恩考試好像需要很多東西耶
因為我聽天佑說他音樂的就要因鄉麥克風之類的一堆
所以我也仔細策畫我的需要
1.箱子(必備)
2.帽子
3.畫具
4.紙
5.腳架
6.椅子
7.價目宣傳單
8.名片
是很多雜物....
還好距離考試有2個多月...慢慢的找東西~
箱子也太難找了吧~
後來就如大家看到的今日主角-SA箱(黑色超重大木箱)
現在的那個^^
這個SA箱對於一開始的我來說真的好重...光空箱就5公斤
我當時還跟上班的地方借推車耶...(摺疊式的)
沒想到..歲月不饒人...我現在有非常健壯的二頭肌(根本不需要推車阿)
哈哈哈(乾笑)
簡單的說所有的雛型都是為了考街頭藝人而生的...
我當時也想
我也要給自己一點回憶一個證明
雖然一點經驗也沒有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當天很多人來看我
不少人捧場
考試擺攤只有1個半小時但對我來說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畫畫真的開心到翻掉....^^
我有寫了一些文章關於街頭藝人的心情5篇吧~

http://www.wretch.cc/blog/asablue709&category_id=12301470

回頭看看真有趣
我只能說...還好我都有寫網誌
哈哈哈不然我一定會忘記很多事情
喔對了當時也有名片
那是名片一代
整個很趕,用WORD做的..給大家看一下名片一代

大家看個樣子就好啦!~^^整個當時好像就是在那邊混阿都不認真做
(真的是都要死到臨頭耶)
沒錯今天影響的主題人物就是-天佑^^謝謝你
千呼萬喚始出來阿~那我來說說社研吧
他是我在社研辦活動認識的夥伴
我們94社研真的很奇怪
盡是一堆怪人組成的活動組~哈哈
韻如(當時是叫韻如沒錯)
天佑
思靜
威迪
我們是4個活動組員,都是瘋子...我最正常~哈哈哈
大家都很瘋狂
還有帶領我們親愛的活動長-阿勇.副活動長-淵淵
因為這個全校性活動
因為我們的活動長
把我們湊在一起
忙的要命一年聚一次
但對我的影響一樣深刻...我愛你們!^^
我們都是築夢人~
今天只是個開始~
來聽聽ASA 08年暑假最愛歌曲
http://www.wretch.cc/blog/asablue709/23056585
這裡有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