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超開心~~~~~~~~
因為大家都好逗趣^^
首先衣錠要來給大家看看asa的攤位有多逗趣
我以為會很陰森的(沒想到卻製造出叢林的春天效果....)整個變陽光了~

哪來這麼多看起來很用心的藤蔓阿??
絕對不是asa手很巧^^都要感謝學弟妹們~晚會剩下來要被丟棄的場佈道具
趕快把它撿起來用~看起來挺不錯的ㄏㄡ~
然後是我的造型~我可以抉擇了很久耶
1.醜魔女
2.老巫婆
結果都沒有成功,原因是不會老妝...看起來髒髒的
只好變成比較正常的巫婆了~^^


接著是2位可愛的小情侶~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口罩~
也祝福幸福快樂喔

再來是來了2次的客人^^感謝你的喜歡喔


還有幾乎要把感情史說完的客人
感覺的到你很愛他^^
祝你們幸福快樂


然後~~~~~~~~~~
我居然碰到北醫的學姊
如果我沒有叫出來...
你們大概也不認得我耶~ㄏ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希望你會喜歡鞋ㄦ
也很開心碰到大家喔
(ㄟ...你是演如花的學妹嗎??)→大一的事耶!!
asa os-好想哭喔!我居然是靠演戲被認出來.....


還有畫了搞怪米奇口罩~我喜歡搞怪
感謝客人的信任^^希望你會喜歡~
他算man的口罩吧((我都我自己在說)


然後是被畫成Q版後長的極像的客人及他的朋友們~
哈哈~你有眼光
金色畫滿版真的超可愛的啦!!!
希望你喜歡喔~


緊接著是一位很美麗的客人~
一直稱讚很可愛!!
好開心喔
每次聽到大家稱讚作品很可愛
我都會好開心^^


這頂帽子超可愛的喔~小朋友很酷的說
我要寫橘子在上面然後畫一顆橘子....
會不會太隨性^^
大概是他的綽號(麻麻不知道的那種)^^


今天很開心~因為阿很多人都辦的好可愛喔~也有很多小朋友被小秘書嚇到
今天帶了個很上相的秘書阿~派大叔!!!!
哈哈哈~看的出來嗎??(最好是看到出來)
我們跟很帥氣的小帥哥拍照(他還指明要跟asa拍耶)
害羞害羞~~哈哈
這張臉裡面是派大叔


怎說認不出來呢?
因為這張臉裡面的是我

然後這張是可愛的小女巫

這張是娃娃~今日的第二小秘書^^
謝謝你陪我們喔~
還陪asa混水摸魚跑去鬼屋玩~
鬼屋很酷喔~裡面的人也很真...^^
不過平日膽小的要命的asa居然沒被嚇到!
大概是觀眾人潮真的太多了~ㄏㄏ不過挺酷的喔~


還有正在當兵唐媽~你該盛裝出席的!!因為你適合
我居然忘了通知你一起來玩
(掌嘴中...)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你喔~


還有很多可愛的照片^^
隔壁的大哥做皮革超有質感~
裝扮很可愛~
我喜歡他的屁屁(聽起來很色)
因為有兔尾巴(好可愛!!!!!!!!!!!)

不過我都叫他是偽牛郎哈哈哈哈~很古錐耶~


還有這張...很糗~派大叔聽到遠方的叮叮
大喊...000(然後看見幾問攤友跑去拍照!)
我們就〝順應潮流〞→真的是改不了的天性,的帶著相機去湊熱鬧~
(以為是韓國明星勒,雖然不知道是誰)
結果......
拍完還故作神秘偷偷問他是哪位明星......
結果....
什麼都不是....
ㄜㄜㄜㄜㄜㄜㄜ.....北七喔!!
不過是個日本人喔^^長的最正常的那2個女生^^ㄏㄏ

asa跟魔王oa拍照(他不笑)

(他笑了)...有差嗎??
好好笑的臉(我笑了)
(看起次笑幾次..太古錐了)


可愛的被打的哈利波特....
是..哪國人ㄋㄟ?
因為他們跟我講英文憂!!要求跟asa拍照也太可愛了吧)
我要哭了(拭淚)


我喜歡叮叮的造型~
這是4個奇怪的人~


還有大寶寶!!我只能說你真勇敢
他真的長的寶寶一模一樣喔
還是包尿布....還有大的安全別針(沒拍到真可惜啦)


似乎很喜歡我跟派大叔的可愛女生們~輪流拍照ing~
那我一定也要拍一下的ㄚ^^


道明潤~超酷炫的頭毛!!!


丁丁跟asa的全身照^^

這張照片很有fu耶~我喜歡


最後還是謝謝姐妹義氣相挺
雖然結束以後,去吃個kfc都大迷路了很久才到...
我還是會原諒你
然後稱讚一下...好啦你待這副眼鏡
很潮流,帥ㄚ!!!開心吧^^
謝謝你陪我一整天天!!!


最後最後~還是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結束後一定要跟辛苦的工作人員拍照

附近攤友大合照~


結束後....
這才是asa正常的樣啦~^^
今天很開心~人好多好多~來來往往
真希望常常有這種活動~雖然買氣沒有很好
可是可以跟大家聊到天跟拍到照...感覺很棒
我喜歡^^謝謝稱讚asa的大家~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棒~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很放鬆~大笑,很棒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我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