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
(標題故意很驚悚,只是想讓大家來聽歌^^)
這首歌喔~
在哪裡聽到勒
在最近的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這首歌很好聽!
搭配著偶像劇就整個走悲情牌路線(其實不太敢看這類電視)
眉頭都會一直深鎖~^^
所以...
聽聽歌就好了^^
不過mv內容有種莫名的哀傷...
躲在衣櫥裡面看著自己的男友...(拭淚)
然後ending跳tone了...

【歌詞】

我愛他 叮噹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于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感情...為何要走的這麼痛苦阿...
都沒有在一起會開開心心的嗎

一直有疑惑...

兩人不就是喜歡才在一起
那為何會吵架...

但我想或許這就是感情奧妙的地方吧...
總是容不下一點缺陷
我想歌詞裡大概有說道吧..

真是太妙了
難怪人家說聽歌唱歌都是情感抒發的管道
有些歌會紅大概是因為很到點吧
ㄏ~

希望我的創作也可以到大家的點~
-------------------------------------------------------------------------
再一首吧!
我的消息總是慢好幾拍~
沒看過痞子英雄,卻一直聽到他的周邊消息...
前幾天看他個10分鍾,就發現...
難怪大家會喜歡,他好英雄片
搭配音樂,整個fu都對了~哈

他跟當初的〝波麗士大人〞些許相似...
也是警察!!
我想警察也是大家憧憬的另一個職業吧
很英勇的感覺~^^

歌詞們都超級正向的
會讓人有種熱血的感覺^^很棒~

那...我也去當個警察好了
哈哈~看完波麗士、痞子英雄相關影片想當警察
看完白色巨塔、醫龍會想當醫生
巨塔好像還好他是黑暗面

我現在沒當???
喔~大概是因為....我沒有一部片看完的...

我最認真看的偶像劇大概只有〝敗犬女王〞不過最後3集都沒看到(降算認真的吧)^^
近年偶像劇當道....
如果主打歌搭的好
可是很加分的

而且有可能讓人竄紅

音樂影響人心
畫圖也可以影響人心
只是它屬於...『無聲的力量』哈^^

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