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如標題
很多東西沒畫很久了
現在....將將將!!!!!!!!!!!!!!!
他們重出江湖了~
是啥咪勒???

是很久沒畫的馬克杯先生
因為顏料問題現在採用普通話比
用塗鴉方式呈現
希望大家喜歡!^^
以前的給大家看看喔~

現在的塗鴉風(我喜歡這種~)

就是圓型不好拍照(總覺得漏掉了那裡)

底部也送一個~


再來是很久不見的筆袋耶~
男生會喜歡降子嗎~我覺得超有型!!!!!!!!!!!!
都是我再說^^希望買家會喜歡~
正面花俏~

背面有點女孩~(羞)


緊接著是新產品資料夾~之前有畫過~^^給大家看看
(因為我之前好像沒介紹)
還是感謝客人的用心提供商品ㄛ^^
正面一堆

背面一堆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啦open將的五隻動物我終於都畫過了


很有趣的經驗!!今天在東區街頭畫了一雙鞋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只有手機的相機有點凌亂
但我一定要罵一下我該死的定色膠
他整個漏出來滴到我的短靴上面
好想哭喔~
這是手機畫質不是很好的照片
姑且看看~留個紀錄^^
充滿貓頭鷹!!


基本上大家總是會穩我的創作來源來自哪裡
我都會回答
其實沒有一定
但很明顯的是來自與大家的頭腦^^
我大概就是天生無法做自己的人
或是我是天生會扭曲他人想法的人

我會把與大家聊天的過程跟感覺畫下來
不確定是否有畫到大家心坎裡
不過我想從你們的笑容中我得到了答案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跟包容

也希望asa的每一份作品
都能幫你們表達出你們所想傳達的訊息
為何說我天生會扭曲別人想法
因為我會以你的創作構想我基底再添加我的個人風格

請問...
這樣可以接受嗎^^???

很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也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