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喔~
一直在聊天ㄎㄎㄎ
很謝謝每一個人!!!!!^^
首先來個大驚奇!!
lacy的拔拔麻麻跟股股~
ㄏㄚ第一次見面,當有人從我背後大喊〝阿莎〞
我只能說有種陌生又熟西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稱讚喔~
還有...lacy謝謝你~^^



很逗趣的媚妹~臨時小秘書~
整個就開條件給asa畫了
不過也謝謝你當一下下的印章手喔~幫我蓋章^^
蓋到忘我了
不過你也很厲害喔(躲我的相機)((嘿嘿~躲不過的))



娃娃!!!帶了草莓大幅耶!!(大心)
真的很好ㄔㄛ~^^看見你真好~^^
加油啦~好好念書~


很有趣的媚妹~
原本只是個生日禮物~
一回頭又多加了幾個^^
感謝你們得支持
(寫錯字讓我很害羞~害你們又多等了一下子~)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還有阿~我想你們可能會上香港旅遊雜誌的採訪喔~
因為我們在合照時它們一直拍(羞)ㄎㄎ



默默的手機吊飾
今天被詢問問度挺高的
買到了不錯熱銷的商品主題喔~
是幻想樹!!!!!!!!!!!> <
哈阿謝謝你們喔~
【幻想樹】一顆樹他在幻想自己曾經是隻兔子、熊或是猴子
自由自在的天馬行空的幻想,這樣的想像,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這是今天畫的紙傘喔~^^
他有個很妙的功用~~就是ㄚ...
變成...



燈罩!!!!!!!!哈哈
很可愛耶!!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這神奇的東西呢~^^



今天有群很可愛的淡大學生~
來找asa聊天~
有個神奇的東西(就是...拍立得!!!!!!!!)
顧名思義就是拍了馬上可以得到
我就想要!!!!!!!!!!!
昨天才說想買~今天買上看到還用到~(好感動喔)
左邊是我跟好姐妹-派大叔的登對合照
右邊是我跟可愛的大家拍照囉~^^



這一張是翻拍..^^好喜歡喔
我喜歡這種馬上拍出照片的感覺
還可以用筆在旁邊寫下註記
下面是採訪的手稿!^^



很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
也很開心認識你們~
這是我跟背殺同學的鬼臉合照~ㄏㄏ
很逗趣~



還有很多很多(真的玩瘋了~)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買了以後就要去旅行~~~~~~~~~~~
哈~


還有學生畫的可愛〝OVER將〞



在即將收攤之際
感謝可愛姐妹花的購買~^^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款寫鞋鞋~



今天謝謝大家....
還有零食~(羞)
還有謝謝sa爹娘在我到天母~還接我回家^^(幸福ing)
很少可以這麼輕鬆~
不過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路癡是遺傳至sa爹ㄎㄎ
因為你也迷路了~我的天阿!!!!!!!!!!

小潤~很久不見
道明寺頭留長以後還錯喔~^^



彥光~貼心甜甜圈跟咖啡~
讓你在旁邊久等了ㄎㄎ



橋本~久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你跟哥哥長好像~~嚇死我了啦~



小秘書-派大叔~謝謝你今天陪我喔
還有心有靈犀的熱咖啡~^^(揪感心)
不過...對於你這個人(指)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拍這麼多自拍是怎樣~哈哈哈



帥氣的OA先生^^
看到你的時候就想到收錢~ㄏㄏ
辛苦你了
雖然今天壞了,我忘記說...不過一直頂著傘擺攤也很妙!!!
耶~愛笑不笑的表情,就是醬子啦^^



今天天氣很冷
不過就是很開心都不會冷^^
托派大叔的福,你自拍多,我的相片也多了不少喔~
這是不錯角度的照片~
今天穿對顏色了~
有沒有聖誕節的FU阿~ㄏ




這個奇怪天氣的12月
只要不下雨~我都很開心^^
只要出來畫畫有你們陪伴
我就很開心~^^

明天又是一天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