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待在瑞士的第二天
體驗國外留學生的生活
聽說瑞士的禮拜天是整個沒有開店的
所以就待在房間玩耍囉
來瑞士我也愛上一種糖果
他很酸
台灣也有
當然不是這張啦
這是很可愛的燈

也要回學校囉
所以一定要謝謝一下招待的朋友
送上我微薄的心意
三張塗鴉囉~
有鑑於禮拜天店都沒有開
我在睡到白天八點半起床了(我算了一下是台灣的下午四點耶)我的天!!
我好久沒睡這麼晚囉~


九點半走出了公寓到蘇黎士外面閒晃
我想閒晃大概就是我接下來的生活了
這裡很漂亮
我跟yonah出去外面
亂走走到一些挺美的地方


小橋流水人家囉
不知道這裡叫什麼
連當地留學生都沒有走過呢



吃了冰淇淋昨天也有吃
這裡的室內其實很熱~
冰淇淋相對的很適合
不過我發現冰淇淋在這裡一點也不冰


我們離開蘇黎士在下午兩點
於是很艱困的背著行囊前往yonah的學校luzern
感謝力大無窮的朋友。
只能說一切真的盡在不言中,從這裡離開花了32琺瑯的車費


今天的生活很道地
寫到了下午四點其實就回到了宿舍
做著車子(火車轉火車再轉巴士)整個很刻苦
瘋掉!!行李箱太大!!!
我的旅行娃娃小獅子登場!!!!


進入比較鄉下的地方風景越來越美
也越來越像童話世界
心情也越來越放鬆

其實童話的世界在現實是存在的
只是沒有離我們這麼進
所以還是繼續保有夢想吧


還有錄影沿途的風景檔案喔體驗一下瑞士搭火車的顏土感受囉
大家想看可以跟我說喔~^^

晚上回到朋友宿舍(是偷渡耶)
一起吃了火鍋這裡塞滿了留學生
有澳門香港台灣中國
很歡樂的吃著火鍋
真的好飽
大家很熱情
不過阿莎也因為太開心踢到熱水
燙傷囉~~

真糟糕
為了冰敷我還把腳掛在窗外,實在是很蠢卻也很有效


希望明天一早腳傷會好(痛)


ㄏㄏ

明天又是一天是一個沒有人陪伴的一天
休息兩天了
明天是該認真畫圖的時候囉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我會繼續流浪

對了
在此公告,米蘭之旅,取消!!!!
在瑞士待六天接著要去德國流浪囉~

老天保佑我不要再花一堆錢了
這幾天花了100多琺瑯了顆顆
我要冷靜一點^^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