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說要去日內瓦的,不過查了一下去的時間
發現!!!!!!!!!!!居然要三個多小時
看樣子是去不成了~所以我只好改到Interlaken囉~
哈哈!!不過他也要兩個多小時就是了(我天天都在台北台中往返的fu)
之前就有聽說interlaken是一個很不錯的藝術之都

我抱著滿心期待過去囉~耶
最近都在下雪,搭上九點的巴士(身體重重的)
還是很美的風景


很幸運的今天我都沒有買錯票喔~
開心必了(不過還是天天都在上演看見站長很緊張的心情)
車費去一趟就要20琺瑯(真的是貴到要哭出來)

只在那裏待了兩個多小時
最近轉車都會經過BREN我真的是很喜歡這邊
所以還是要拍一下^^
從火車行駛到bren我就開始狂拍(在火車上拍的)^^


轉車到INTERLAKEN的火車
超酷的!!!我做到火車上層耶~(瑞士國鐵果然車種超多的啦)
我想看到的地方也跟下層差很多吧~ㄏ




路上風景開始轉變


我停不下來的快門
因為這裡真的很美
有大湖耶!!!


天空依舊飄著雪,不過今天出了大太陽喔!
我想大概是出了太陽開始有點融雪
所以一下火車就覺得好冷
冷到我要哭出來
看著地圖尋找方向
很好!!!!!!我又迷路了…..
不過亂亂走先走到INTERLAKEN的東區舊市區


教堂(我一停下來畫圖的地方…但真的很冷所以胡亂畫了一張就離開了)


後來我開始在舊市區亂逛
市區好像還沒開張




路上人很少是因為今天很濕嗎
不過還是有超美的風景
INTERLAKEN在少女峰的下面喔,所以依照阿莎的推測
這後面的山就是少女峰啦~哈哈





這裡有不少瑞士人好像是要登山的樣子
不過地板真的很濕
有很多很美的雪景,很像新下的雪


很喜歡湖景加上房子的雪景
真的很愛!!
這是第一愛




第二愛大概就是逛超商COOP我又來了


這是我的中餐,跟臉一樣大的可可牛奶+便宜麵包
只要1.65琺瑯喔~^^


就開始了迷路越走越偏僻
但也意外發現一些很不錯的地方囉~

不過喝太多巧克力的後果是身體極度不舒服
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決定提早回家了
真的有點累~今天
找不到去INTERLAKEN東區的路
所以放棄了
搭上火車發現他行進的方向是阿莎剛剛走的方現
此時!!!才發覺原來是我走錯方向難怪找不到路
心情有點沮桑
今天天氣加上身體的原因
導致畫圖也畫得很少

不過美景還是逃離不了我的快門
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喜歡!!!!!



在火車上我睡著了
睡睡醒醒
看著雪景
想著台灣家裡
怎麼突然想家阿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吧

看著窗外的教堂
怎麼突然覺得很想結婚阿(痾沒對象結個頭阿)
大概是因為風景很浪漫吧

看著對面的座位的老公公老婆婆
就會覺得這裡是個和平到不行的都市
老人真的很多
老夫老妻的感情也都好好
都會牽牽手
感覺很溫馨

很平靜
很安靜
很放鬆

台灣的新年要到了
第一年不在家裡過
先祝SA家的拔拔麻麻弟弟姊姊新年大快樂^^
還有所有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大家除夕會圍爐吧
大家大年初一會拜年穿新衣吧ㄏㄏ
等我回台灣全部REPEAT!!!(都自己在說)
新年快樂喔!!!明天就要去德國了~

期待德國之旅囉!寶貝大!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