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一天
因為昨天是新年
所以阿莎體驗了一下留學生的生活
早上出門去了一下超市
還有去小熊軟糖店耶
(來這裡真的天天都吃糖果,牙齒好痛喔!!!)






然後採買晚上的年菜
這次住在寶貝大家裡認識另一個朋友-孟玫
早上他戴阿莎出去採買^^


這裡的超商也很繽紛


在路上都在亂拍照


這是寶貝大家附近的貝多芬演藝廳ˋ
不過老實說貝多芬一顆頭在那邊半夜會嚇到耶~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下午三點出門要去參加德國在台同學會
很妙吧明明在異地
明明是來體驗德國生活卻跑去吃年菜
很有趣
ㄏㄏ
來看看這是豐盛的晚餐




猜猜幾點開始吃~
下午四點!是台灣的晚上10點了其實
很有趣的魔術藝術家


他很酷喔!!我有跟他小聊一
是一個很好笑的人,感覺可以說相聲
他有上過新聞,德國壁畫得獎者,為台爭光^^
他畫的阿莎
ㄎ ~真有趣


同學會還提前猜燈謎(好難,整個不會)
超好笑的~科隆跟波昂的會長整個就是很好笑的人


留學生真的很辛苦
不能回家過年平時吃東西也很節儉
真的是(拭淚)
不過大家很可以玩得開心^^
加油囉~~~~




今天了兩次年夜飯
回到寶貝大家裡孟玫已開始煮囉


然後他們兩個人開始煮了起來我就很空虛的在旁邊玩耍
哈ㄚㄚㄚㄚ
等著敲碗吃飯囉~
辛苦啦
大餐!!!!!!!!!!!!!!!!!!!!!!!!!
然後還有德國寶貝大推薦的氣泡甜啤酒(就是他害我無法如願把今天的網誌上傳)
因為據說我吃太飽喝了一瓶以後整個狂睡
還狂笑
然後寶貝大就崩潰了
然後孟玫幫阿莎按摩我就一直笑
然後我就一直頭很痛
看到這裡大概會覺得我是喝多少???
基本上我喝了一瓶,一瓶酒精濃度百分之3…..


有種莫名的哀傷
所以今天早早起打個日記囉
昨天都在外閒晃或是在家裡睡覺
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很神奇~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這是我的變裝頭跟留學生借來的
很蠢


還有冰淇淋跟巧克力
這是甜食的天堂
但我不是很愛吃就是了
不過還是吃了一堆



這是讓我昏睡的酒
哈哈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