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陰晴不定的一天
我去了哪裡呢??
說真的來到德國,阿莎真的都在做留學生LOCAL旅遊
今天的旅遊有寶貝大相隨~
還有新朋友蔣力,我們一大早一起去了屠龍城堡!!
(也沒有一大早耶~大概快11點才出門~)
不過我們錯過了火車(整個要對蔣力下跪了)
歐洲真的是一個錯過一班就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國家
所以我們遲到了~
哈阿 哈(跪)
不過還是要很歡樂的拍個照片~


抵達後寶貝大跟蔣力在研究地圖
(由於整個沒方向感,所以這種小事就交給他們了)哈阿哈偷懶~


簡單的說這裡有個不知名的傳說(其實就是一個勇士殺死龍的故事)
所以這裡充滿龍的圖騰
昨天看網頁是個很美的城堡
似乎要坐纜車上去耶!!
花了7-2歐買票上去
這裡很美阿
纜車圖騰很可愛


還有他們這裡有以前年代的火車時刻表耶(整個很歐洲)

硬要合拍的三張臉(我的最大可惡)



纜車很快的到了最高點(後來研究發現好像是有名在最高景點城堡似乎很還好)




沒想到下來時被纜車放鴿子
(傻眼!!要走的不會叫一聲的司機先生,虧我們還熱情邀請你跟我們拍照)
大家記得他的臉,該死!!!!離開也不會說一聲~


只好亂走走過去城堡了(還好走對,不然整個就是深林裡迷路了)




後面有小小的圖龍城堡看我們有走多遠~

寶貝大今天很倒楣~他不斷的在溜滑梯
很蠢!!!!!!!!!!!一定要拍一下快要滑倒的照片~
很呆~

但是大失所望,沒辦法進去城堡看!

後來寶貝大去了學校,坐電車的路上有看到一些很歐派的塗鴉(一定要拍一下)


下午去逛了貝多芬的家(5歐)
迷路了(傻眼)ㄏ˙ ˙
說真的我大概是不懂音樂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還不會德文,這真的很慌)
無法拍照就在門外拍囉~
我想蔣力大概跟阿莎頗有感同身受吧(還是其實還好)ㄏ
(遠目)因為我們不懂音樂(搖頭)


下午天氣變得不太好(下雨了)
我來歐洲第一次碰到下雨耶,好詭異,天氣變得更冷了!!
在附近閒晃拍了一下BONN的市區裡面的小店


總是有些很可愛的小玩意,我喜歡
還有市集,顏色很鮮豔!!


教堂,市政廳~



寶貝大下課來跟我們會和
一起到了波昂大學喔!!!我只能說老大你學校真的好大喔!!
真的是皇宮~
也太好了吧!!!!!!!!!!!!!!!!!!!


這是貝多芬(好像是看到很多有名的人喲!!之前在瑞士看到愛因斯坦)


亮晶晶~


晚上的市區很快人都不見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波昂閒晃,來回6.8歐~這裡車票真的是不是蓋的!!貴~

晚餐是很大的土耳其料理3.2歐
一定要很醜的拍一張~


超大的晚餐!!!!什麼都很大的歐洲~哈




來德國的日子過了很快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待在德國了
明天晚上12就要搭車離開了,一路搭夜車轉三次車到日內瓦
希望一切順利~^^
要回瑞士了~時間過了好快~
我想轉眼間我就要回台灣囉~

原定明天要去童話故事那邊
但是感覺天氣不好
會迷路所以有點半放棄狀態
決定採半渡假狀態
待在BONN附近購物囉^^
今日第一名有趣的照片
車長身上的配備加阿莎的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