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週了20(阿莎在前一篇有提到20的聯想)

紙風車屏東萬丹新興國小『成果發表會』

時間過的很快,這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盛裝出席

花褲子+彩色襪子可是我們的基本配備耶!!

喜歡嗎!!!(得意貌)

 

莎牛二人組,是我們今天的主持人~

 

在這歡樂的畫面之後可真是慘不忍賭~

 

首先,阿莎被指派去幫孩子們畫臉

(我想孩子們大概是太信任我的畫畫技術了→被我騙過這樣)

再來是因為都幫他們畫的不好(污污污污→跪地拭淚)

於是孩子們要報復….(你看看現在小孩心眼多小,ㄏㄏ)

第一次不會很慘

 

第二次醜到慘絕人寰(是看了會不舒服那種)

 

第三次….中間當主持人怕家長看了不舒服,偷偷卸掉後

結束後又被抓去畫(拭淚)

(孩子們((遠目))..你們的天馬行空跟美術觀感跑到哪裡去了…)

 

跳舞有活力.演戲自己加台詞.失去控制的後半場.

短短的成果發表會


我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以及家長們看到孩子表現後的喜悅表情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拿到感謝狀接過主持棒後說好了一句話

主持人打頭陣….

該死!!!!我哽咽了。。。

接著一陣的

〝阿莎你犯規〞

〝會不會太快哭了〞

〝你都還沒講話〞

我忍住了啦~只是視線模糊

(不過這不打緊,跟沒戴眼鏡一樣的感覺而已)

 

最後在聽到孩子唸信給我們的時候

大哭了說好不哭的大家都哭了(無法控制了大家)

 

我有無限的感覺在心裡

晚上聚餐很疲憊

其一前一天沒睡好

其二當主持人太high

其三我的頭腦一直在想事情
 

所以我比較遲緩一點....
大概是最後一天了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