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假日

我在打這個都令我感到很慌~

不知道為何!

哈哈!這樣規律定期的畫圖

其實有時候只是一直想著為何我要這麼做

意義在哪裡

好像也沒有甚麼意義ㄏㄡ~

大概為了一個〝爽〞字,哈

一天一張圖

一天一杯咖啡

不會認路

沒有帶腦袋

天馬行空很跳tone

志工生活

流浪旅行

猜不到下一步,可是看得出特色

這是我

因為特色讓我獲得很多的資源

不是個很會搜尋的人卻總有滿滿的外來資源

這是我

很幸運也很幸福

很呆也很精明

很妙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很多事情可以說出來分享

很多事情不用這麼透明

保持原則

你能猜到多少個我呢?

ㄏㄏ

多重人格

很多人都有吧!

就認識那一個你想認識的我就好了

但記得別給任何人貼標籤

哈阿以上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