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得很嚇人
出去一天就...曬傷了
good!!很好~

曬傷換來的是大開心
流浪一天收穫多多~到時候把他畫出來給大家看^^
(敬請期待囉)

我的畫板依舊還沒好
說穿了他是真真切切得壞了
只能畫邊邊
(很沮喪)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加油的!
第76道門
我的畫板畫不到一百張圖就掛了(我難過到不能自己)
好吧我得擺脫陰霾繼續努力
 
阿莎是個沒˙耐心的人
所以很明顯的猜得到不喜歡不守時的人
習慣早到的我當然無法接受遲到
有些人是慣性遲到真的會抓狂~
不過有打電話告知就可以原諒
遲到還不打電話真的會火大
過我想我的耐心是可以被磨練
畢竟我很好說服(撥頭髮)
現在的我可是從以前五分鐘就生氣可以容忍到四十分鐘
不過我還是討厭遲到!!!
守時是美德耶!!

本日罩門遲到/拖拖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