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沮喪喔~
本來要去看toy story 3的!
都已經讓賣摳張載到威秀了
~(嘆長氣)

排隊排了十分鐘...第一次沒有買到票!!
(沮喪+洩氣)
要不是朋友趕時間我們應該就會看八點35那場了
雖然後來很謝謝同事載我去北車玩耍一下
吃得飽的要命!!
但是還是沮喪....

然後回家畫板又畫掉(我真的會瘋掉)
所以沒有心情畫畫了
心都碎了
再來是北市街頭藝人沒考上
(繼上一次不屬街頭藝人之範疇之矛盾的理由後再一心力作)

本次原因
1.創作內容應與現場人事物有關→個人認為很有關係優~畫那個人在那個景點耶!!(大概畫太爛吧)
2.加強作品臨場性和完整性→大概是我的攤位小人家十倍吧!看起來很鳥
同樣安慰自己的話:這個世界很主觀!

在這麼難過之餘還是得繼續我的

敲敲門系列
數字也跟今天的運氣有關嗎
78~~實在是不想罵髒話
我的罩門...
明明是你負責的事你卻說出...不知道
只會讓人覺得你很不負責任
討厭不負責任的人
非常........
但說穿了....誰喜歡?
從以前就非常討厭這樣~
今天不想畫畫
所以用畫版畫出我的心情
雜亂~(還有點像胸腔的x光片)
(複亂的環境下還是會有一個保持清淨的地方)
(很努力的人之間還是有一個什麼都裝不知道的白癡)
這張圖可以想很多
不用懷疑他就是我畫版壞
掉的那條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