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罩門的故事....
隨著7月9日的來臨告一段落了...
懷念每天想破頭的日子
以下是我這段日子蒐集到的問題集

問:到底什麼是罩門?
答:就是任何一件事或是一個東西,重了你的點,然後讓你陷進去
(EX:朋友就是阿莎的罩門,跟朋友有關我都義不容辭這樣...如果被忽略我會感到很難過..)

問:日子的天數倒數依據是什麼??
答:某日發想~是在139天前我覺得我想要設定一個目標,夢想的期限日,於是我開始倒數。
但是當時我不曉得我在到底在倒數什麼??

問:不是說要畫101個罩門?
答:最初的設定其實是終止在我生日這一天,算數不好的我...算錯了天數(蠢)

問:為何想畫罩門呢?
答:因為在95天前的我面臨多重打擊跟沒有方向,聊天當下隨性做出的決定!


是的~在此隨著阿莎生日的結束先暫時告一段落~
我會繼續畫下去^^

感謝這段日子提供罩門及定期收看的朋友們^^

Knock knock my door下台一鞠躬~(送你們一個安全之吻,直接親太害羞)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