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認真介紹我的創作了
深感愧疚~
所以只好蒐集好,一起放上!!!

首先,來介紹帽子~
客訂全家福帽帽~
 
兄弟帽
客人年齡幾個月大的嬰兒+一歲多的小杯逼~^^
(照片過一陣子媽媽會傳給阿莎!!)

花俏的帽帽(我還是喜歡白底上塗鴉的感覺)
可以畫得很繽紛~


接著是一些鞋子們!!!
(我覺得大概還有十雙左右沒有建檔)
但我太懶了

   

 還有一些口罩們!!
情侶口罩(很久沒畫黑色的) 
 
然後我口罩也大概有15個沒有建檔(我覺得我真的懶了)
死定了!!墮性快走~
今天的~來看看^^
   

還有好前一陣子的筆記本~
非洲國度筆記本~帶著夢想去旅行
   


扇子+罐子

      

基本上,我發現我最近的創作~
跟以前不太一樣
似乎線條更加踏實了~

但我想要更加的天馬行空
陳莎!!!你要加油^^

還有,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都記得你們喔~
謝謝支持者之一~(今天一起吃個飯遠從花蓮來的小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