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過著玩瘋一禮拜休息一禮拜的日子~
最近依舊荒廢無名~
就連臉書都要荒廢經營了
缺少了寫文章的能力等於是開始邁入無腦的生活
為了預防忘記畫畫的能力
我最近開始了一項任務
就是代工著色
幫我的好朋友著手

笨手笨腳的畫底稿!!
(這是練習版)不然也不是畫在純色木頭上!!
史迪奇我手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
我覺得我有帕金森氏症!!!



然後上色~我開始要習慣使用軟筆
一直以來都用硬筆畫圖居多
我要加油!!!


今天很認真的畫圖得到的禮物!!
設計師款聖誕卡片一大疊!!!!(慢慢欣賞)
喔耶我愛聖誕達文
還有那顆痣~
果然設計該有小巧思~喜歡創意!!



很認真的畫很認真的塗色
很認真讓自己習慣repeat!!!!!!!!!!!

謝謝竹馬woodman的收容~加油。

【小抱怨】
這個禮拜上班的每一天都莫名的忙碌
每天都六點多才下班
中午沒時間吃飯

電話響不停
學生來不停
重複的事情問不停
輔導週學生來老師沒來
老師來學生沒來
我不懂為何要這樣整我!!!!!!!!!!!!!!!!!!!!!!!!!!
廠商也很白木東西叫了不來電話打了不接
然後他拖稿連我一起拖
我只能說太莫名其妙了!!!
所以...拜託大家不要把這裡當服務台了
我真的要暴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