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著紙風車劇團走『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孩子的第一哩路』

到了苗栗南庄國中新竹新湖國中~
天氣很好
   


很不一樣的感覺,看著演員們熱情的演出孩子們的笑容
~

真的很值得

 

有一種讓我回到以前出服務隊的感覺,

但是不一樣的是,我好像是一個站在旁邊觀看的腳色,

擔任一個小小的志工,小小的快樂,小小的滿足。

看見演員們跟工作人員,很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看到校方熱情的招待,很像看到以前在當地受到校方的照顧一樣親切。

 

第一天吳念真導演有來,

我們文工四的夥伴很幸運的近距離接觸到吳sir

晚會前,大夥偷偷用他吃飯時間劇場開始前去打擾他一下,

阿莎送了他一張圖,

sir只是悠悠的說〝我好像比較瘦耶〞
  

哈哈~真抱歉,觀察不慎!

本來一直很擔心再度進入休息室的時候會看到我的小小圖被遺忘在桌上,

不過在晚會結束後帶著忐忑的心走進去~
不見了
^^好開心~

 

晚會後,很幸運的我們單獨被叫去台前跟吳sir拍照喔~

大家都說其他文工的夥伴會很羨慕我們^^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第一天,    擔任服務台志工大失敗了~

因為作帳不利,頭昏腦脹..
隔日被fire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要再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