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追夢的筆記本
是最後一本了~
翻箱倒櫃終於找到當初的sample

朋友說:如果是最後一本
這本當然自己留著當紀念!
我要其他本拿去交換禮物

我也卯起來填滿封面跟封底
寫著:要一直很努力不改我碎碎唸的風格    一翻開就要偷寫字  連最後一頁也硬要寫

  
包裝後付上手繪卡片

要加油喔~
夢想要堅持才會成功
而成功通常是屬於瘋狂的人!^^
 
行事曆!!!! 包裝後
  

接著是讓我剩下半條命的好久不見的安全帽!!
好可愛~
自己在那邊很喜歡~希望客人也喜歡!!!
正面    右側有灰熊      左側有黑狗!!
 
  
包裝後!!(好可愛)→都自己說
自己做的可愛的蝴蝶結~~


還有電子圖兩張兒~
電子圖比較沒手趕但是可以運用的地方也多!!
所以還是會有人想選用電子圖~



感謝大家得支持~我會繼續努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