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突然睡不著,打開網誌看看以前的我。

*似乎我又改變了一點,打網誌的好處就是總是可以回顧以前的自己,還記得自己多少...
每一年似乎都有個巡迴,至少在我的人生中是如此,都會不小心發現類似的標題打著不同的內容。
出社會多久了似乎也有四年了~

*記得07年第一份工作在九月降臨,然後八個月過去,不安分的心告訴自己該離開了...
去了一趟非洲改變了我的心,真正想做的事情究竟是甚麼?我沒有頭緒...只是一股腦的說想要畫畫...

*於是08年的八月底我開始了soho藝術設計之路,我一直是如此的幸運...

*可惜的是在09年的1月我決定放棄這份自由工作的行業,當時有兩分工作給我選擇,
一份是投身設計的企畫(soho的打工公司老闆找)
一份是學校的穩定工作(開創志工單位)
我選了後者穩穩當當的做了兩年..

*直到2011年4月19日我正式離職了。(提前違約離職)

*幸運的我一路總是有著大家的支持,有著老闆同事的喜愛,沒有遇過多麼不順利的事情,真的很幸福。

*總是任性的往自己的目標走著,不喜歡會直說,努力做好當下的事情...
原則是不抱怨,不延遲努力做好自己,不麻煩別人。
我的人生是這樣的...或許是我的笑臉我的態度讓我可以一路順遂吧!
還有前輩子燒了很多好香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很幸運吧!
看完x-man以後,朋友覺得我就像x博士,活在眾人的愛裡,總會把一切想的很美好,有不好嗎?其實沒有^^

看清自己總是很重要的,其實勇氣是逼出來的,不前進只有不斷原地踏步,不嘗試一輩子就是如此
如果打從心裡根深蒂固的認為自己就是如此,那你真的會是如此
不能低頭不能服輸,這是我...
但不表示我一直如此...

我的世界很單純,每個人都很善良,只是社會的現實把人汙染了
但還是深信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有個很善良的小小人。
你用甚麼樣的方式讓自己保持相小孩子ㄧ般的天真無邪
不要常抱怨上班有多累上司有多爛(但不表示不能抱怨,因為不爽是一定會的!!^^)
從以前就不喜歡聽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去想怎麼樣會更好,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不是嗎^^

*在這社會,我就像個不切實際的人做著不切實際的夢想,但是我願意這麼做!我賭了~你們呢?
至於何時夢醒呢?到時候再說吧!至少我現在很努力的規畫著。

*只要快樂,沒有甚麼絕對自由業著看似很爽,內心壓力無與倫比。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更努力讓自己能發自內心的笑著~
快樂是自找的,痛苦是自己選的....我是這麼認為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想要達成的小夢想,要記得是真的去做,而不是只是嘴巴一直講

現在是半夜兩點我打著沒甚麼人看的無名部落格,只是想要說說自己的心得,社會上有多少人真正快樂,
現實的壓力總是將人壓的喘不過氣,我也是如此,要堅持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下去...
很累,可是有著大家的支持,一切會是值得的。

*你有多少案子呢?不多,我現在手邊要畫一個logo一組情侶衣還有兩場活動案,加油了!陳阿莎~

*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我不是優秀的人我只是個平凡人一個很有傻勁的平凡人,希望身邊每一個家人朋友都很快樂的人,
希望這個世界上的大家都要記得最初的簡單快樂的人....

*還是一個一直在學習努力愛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