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本來以為早上的好天氣會如同周六一般欺騙我
(因為周六一早我帶著東西倒了信義區打算下午設攤)
結果傾盆大雨

索性就搭公車捷運前往聚餐~
下午兩點天晴空萬里!!
當下決定要衝回家拿東西去信義區擺上難得一擺
但是因為沒有騎車所以很不方便
抵達信義區四點找到停車為四點半
整個拖到很晚啦!!
不過還是如期的畫了一下圖(真開心)

短暫的時間一直到七點多(也是我決定收攤的時候)天空下起了雨
因該算幸運吧!沒有淋到雨
感謝老天爺油讓我擺了一下子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天氣應開會是好的吧!
加油!

今天有特地來找我的人客
有巧遇我的人客
還有香港跟美國華僑人客
可愛的一家人
年輕小夫妻跟小情侶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