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在網誌上面發表我的心情了!!幾乎都是在寫擺攤的紀錄^^
走走停停已經過了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521我在信義區的香榭大道上依舊瘋狂畫圖
這樣畫了一年~也漸漸的改變了自己的畫法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到了今天我已經變成周一休假的日子
這一年我過得很充實也很自由
偶爾我碰到挫折頂多就是感覺自己所能做的不多
一路還算順利的走著
每走一步就會想著我到底可以怎麼樣去進行自己的夢想
何謂夢想之路
我想畫圖也想讓大家獲得快樂
我想交更多人體會到畫圖的快樂
我想 我想 我想
一輩子這樣快樂下去
卻也會有一些經濟的壓力
因為若用一輩子來看
要怎麼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