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今天下午會下大雨
不過天氣好好喔~天空很藍
所以我很認真的從下午三點畫到晚上十點喔^^

然後今天西門街頭好多活動
還有身穿緊身黃衣的人發
喉糖給我~很多貞子在路上走~(抖)

謝謝特地來找我畫圖的你們
還有今天也不少男孩來畫圖~真的很難得!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嗎^^
謝謝新加坡香港的人客~
來自中南部的你們
以及很多幸福的小情侶
默默的發現很多人客都有在follow我
感覺很酷^^也很奇妙~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今天還有很多大學同學來喔
謝謝小三八的等待!
芋頭餅跟餅男友的默默招呼(然後我就開始忙了)
阿蓁+核四+銘哥+高中同學小龜
實在整個人很多^^照片沒拍到真可惜
但我都記得喔^^

最後謝謝三八的陪伴~還有晚餐^^(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