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出嫁了,這一天很慌亂
因為這禮拜莫名的很忙碌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漏訊了也會把本來的計畫打亂
預計要畫的圖
預計要做的事情似乎沒有一樣完成
針對周六一大早就去錯地方找新娘感到很不好意思
搭了兩次計程車才抵達目的地~
新娘很躁動~哈哈哈可能是有點精神錯亂了

我帶著上一次伴娘的裝備抵達現場
這一天還下雨呢!(昏倒)
還好一切順利
一切從簡的婚禮
我感受到新郎跟新娘的心意
有一種家人般的親密

這就是家人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一種安定簡單的幸福,有共識的婚禮
亂中有序~哈哈很討喜的我搭著新郎開的自家車車跟新娘一起前往婚禮現場


沒有整新郎,沒有奉茶,沒有禮車
很簡單的一切呢!
我還滿喜歡的^^



一連三套,光看新娘我就累了

花童跟伴娘伴郎
我們只負責前半段進場,後面就便服去吃飯了~哈哈謝謝你們
   

晚上我們去田記發爺得有間客棧吃麻辣火鍋
很開心~大家鬧成一團
不過可能是有點累加上混酒
我醉了~所以就睡著了
一直聽見大家唱歌跟DJ閒聊~認識隔壁桌的壽星的聲音
我就是起不來~然後眼淚一直流
睡到最後我終於清醒了一點~
想著...慘了回家要熬夜畫圖~
不過結果是我到家了~
然後一整個睡死!半夜才起床畫圖

斷斷續續的~周日又是一整天的下雨
白天出門又畫圖了~
下午下大雨就回家了
晚上雨停了~還是在家裡面畫圖~
就是不斷畫圖的一天~ㄏ

經歷幸福的周六~周日果然要好好休息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