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雨下得如火如荼!

還以為不用擺攤了~結果下午瞬間放晴~這是甚麼難以理解的天氣阿!

簡單的說我還是出去了!!抱持著可能會提早回家的感覺(最近都有一些奇怪的預感)

不過還好預感沒有多準(嚇昏)

謝謝人客們特地過來拿圖跟買桌曆喔~

一開始擺胎有個神祕的香港阿伯~他很酷的直接坐下說要畫圖!連看都沒看我的圖耶~

覺得超酷的阿!還好最後很喜歡^^還有合照喔

然後就是每次都不小心會遇到的客人默默也深格當爸爸了~生命真維妙!

以及今天畫到了幾位韓國人!一直說"ㄎㄧ優米~"這個我聽得懂!總之謝謝^^

還有新加坡小情侶看到圖快樂的飛上天~

是說看到大家笑這麼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呢^^謝謝大家喔~

最後感謝記者大哥的採訪及告訴我一些建議!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不過還好預感沒有多準(嚇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