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致匆匆的想要去擺攤~一早起床下著陰雨!

騎車去工作室鑰匙掉到水溝!還好有好心的阿伯幫我勾出來!

不然真的欲哭無淚~

下午等到雨停出門後到了西門又下了斗大的雨滴~本來想回家了~

不過都來了~還是要認真畫一下!還好有留下來~不然就讓今天本來要找我的人客碰不到了!

我以後會照著公告乖乖出現的^^

謝謝人客的小卡片~聖誕快樂

A

也謝謝三年前年前來過的人客~覺得被記得很美好~總覺得我都要依靠著大家的記憶而存在了

我要加油ㄚㄚㄚ~(每天都在喊加油希望真的有加油才對!)

謝謝大家喔~今天圓滿落幕周三聖誕節前街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