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寫一下今年燈會的網誌!

很幸運的抽籤抽到了兩天2/20跟2/27!

不過或許是因為主燈不在台北~猴子長得很奇妙!所以人就沒有往年多~

不顧還是很謝謝特地前來以及巧遇的客人們~

是說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很開心~


 

今年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

我究竟是人像畫家還是插畫家~

雖然我常說自己是一個人像插畫家~不過畢竟這是街頭上的稱號

而我真正在做些甚麼~要我說出個所以然~說真的!我還在尋找

每次想想都會覺得自己半調子的成長

雖然做了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步調跟著自己在前進

很多支持我的客人~外在的因素等等讓我能夠走到現在~

希望接下來的這一年我能夠更找到自己的方式

至於人像畫家~插畫家~或是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