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從一大早說起~
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真的熱的要命耶~瘋狂流汗...
原本sa爸要載我過去的~但因為試過把東西全部放在機車上
後面載sa姐,辛苦的拿了很大一袋東西,
後來決定克難的出發了~也要說說是天又讓我被迫提早出發的。
我幫他畫了〝自由打賞〞...但他的時段是一點半開始
所以就只好提早出發囉!
終於以腳張開180度的難看姿勢抵達了現場~
下車把所有東西綁在推車上,汗如雨下的走進國父紀念館的大門~
此時...瞬間...沒錯...
asa驚慌了,
因為....該死~!!!!!我的箱子...爆開了....
差點哭出來~一定是路途癲頗讓他螺絲掉2顆的,
還好sa爸幫忙拿來不然我一定會心情不好一整天哈哈哈哈~
抵達現場急CALL天佑
拿自由打賞給他~
好笑的事發生了~他的好友...
大驚!!!!!!!!指著我畫的牌子說...不是說隨便就好了
你那也太美了吧~我只用A4紙打4個字放上去耶~
........
我覺得謝天佑騙了他朋友...哈哈哈~
當時人好多喔~為了尋找螺絲我把東西順利拿到天佑手上
就開始尋找螺絲起子之旅了~當然-
我剛剛說了結局是SA爸幫我帶來~還是有尋找的過程的。
直接省略~
在審查開始前asa同sa姐到處閒晃
發現很多人都很棒耶~
很多人都是畫素描喔~^^
超酷~這又是一個asa無法抵達的境界了~
等著等著...
時間默默到了3點~!
當然過程中sa弟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待續》 ...................... 這事自由打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