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
定位...B026~很緊張~
是個視野絕佳的轉角處,但是下大雨就不好囉~
不過非常幸運的ASA在評審來過之後碰到了大豪雨(嚇死了)...
備註-評審很酷~他用錄影的,他還叫我現場畫一張~
我緊張到手都要抽筋了~咍哈哈
不過也很幸運的有一個人情溫暖的社會...
(我在前2篇有提到^^)
因為sa姐跟sa弟跑去閒晃了...在妹妹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說說asa當時多無助~
噗哈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他們陪我到最後^^
就在攤位經過大家的幫忙移動到內側後
突然.......
人群都來了~好朋友都來了~sa爸跟sa媽也帶著夫妻帽來了~
不過在此跟大家說聲sorry
我好像一直沒有抬起頭的樣子~只讓大家看著我的帽子發呆~
而且...我還常發生名片不見.相簿不見.忘了收錢的事件
為何感覺我很呆...
哈哈哈~
但是今天畫畫的感覺很快樂
這就是asa喜歡的
無拘無束
這就是我 ....................... 這是asa的攤位側拍 這是asa認真畫圖照..整個都沒有把頭抬起來過吧 這是asa收攤後的臉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