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天asa被請了2頓飯
我真的是要哭了
第一次吃東西吃到要吐
因為很高級又不敢吐
很矛盾
首先謝謝偲慈的陪伴
跟你一起聊天真的肚子會爆炸~
謝謝你教我如何跟張立寰削...

太酷了
結果經不起輸的立寰默默的開口了
小芸跟他一起請我吃飯
我真的要大哭了
我說這樣的一頓飯
可以讓我活1個月~哈哈
最近大家彷彿害怕asa去馬拉威會餓死一般
很擔心我的身體
sa母還燉雞湯
(這個誇張了)
所以我在去馬拉威之前~會先胖起來放就是了~
有鑑於立寰說他要搏版面所以asa要大肆宣揚他請客的事蹟
(他可能覺得降很man)
但是又不想浪費太多網誌的位置所以決定寫在一起
感謝偲慈陪我一起逛街買東西還請我吃喜歡吃的義大利麵跟台一冰店,很開心~
感謝立寰小芸請我吃史上我吃過最貴的一餐-西堤
(立寰説要把他的字體放大寫,但我不會耶~大家假裝有放大)
他覺得他贏偲慈很開心
我不知道他在心理不平衡個什麼勁ㄦ~
為何這麼幸運呢~
只因為asa的生日在馬拉威渡過
感謝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