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偷懶一下
我跟photoshop好不熟
都畫了這麼久了~ㄎㄎ
使用起來有點障礙!!!
來說說罩門杯~

最近暑假到了~好熱好熱喔
我討厭流汗啦~~
跟流水一樣~昏倒

因為太熱了所以畫圖發洩一下~
有多熱~~超級熱!!!!!
流汗跟流水一樣~(昏倒)
難怪我喜歡非洲歐洲

舉凡是乾熱地方~我都喜歡~
所以....我要移民!!!!!!!!!!!!ㄎㄎ

大概是因為....有化妝!!!(這可能才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

本日罩門....會流汗的大熱天!!
不舒服不喜歡會發瘋會生氣
(這好像是每個人都會的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