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嗯嗯
還好是今天
下雨了
前2天天氣都很好
不過我又出現嗜睡症了
這是感冒的前兆
果然天氣冷還是有影響,嘖嘖嘖
已經睡了一下午,現在還想睡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感覺很恐慌耶~ㄏㄏ
好像有很多事情欲言又止
累......
我來去看故事書好了~
這是一篇怎麼樣的網誌,有點莫名奇妙
大家看完會不會有想要打我的衝動.............
抱歉抱歉
我最近好像很無腦
懶的思考
可能是天氣把我的頭腦凍僵了...



睡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點胡言亂語了.....

給自己3個掌聲+1個巴掌
為什麼呢...
給自己加油+讓自己清醒不打3個巴掌是因為怕把臉打大(羞)
哈阿哈哈

今天在昏睡中打電話給翁翁
感覺妳長大了希望這個課程對你很有幫助^^加油
基本的東西有了現在就是充實自己了

我呢?
我過的還好就是如同大家看到了
活在天人交戰的邊緣
哈阿哈
不過沒有太難受
大家一人給我一句加油
是增加我的罪惡感
還是增加我的自信心

其實都有不過我喜歡接收這個加油訊息
給我一個加油
92.95.98都可以(.............)

你自己想嗎


我想
只是力不從心(都是藉口啦)
只是頭腦頓頓
只是沒有心情
是我的罩門
我不會唸書我很笨

...全都是藉口!!!!!!!!!!!!!!!!!!!!!

畫個框框讓自己蹲進去裡面然後也不想拿橡皮擦
把那條快要消失的界線擦去
而是拿著4b鉛筆把他描的更深

老天爺爺
Asa心中的小天使
請賜給我一塊強力橡皮擦
輕輕一擦 可以擦的一乾二淨
讓我的罩門不再是罩門
讓它變的跟相機的快門一樣 咖渣咖渣
全部把東西記的清清楚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