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變的很愛偷懶
這不是一件好事
有時候生活就是會害怕些什麼
也會想獲得些什麼
可是有時候想法前進了
步調卻停滯了
甚至是退步了

我想開心卻會害怕
我想放鬆卻會緊張
人真奇怪

或許
我該不斷的創作跟聊天才會找到我所想追求的
有時候無法讓自己停下腳步
就是害怕
一但停了….很多問題都會跑出來
一但停了….我的胡思亂想功力就會增強

所以
我強迫自己有事情做
我強迫自己填塞腦袋
我強迫自己學習跟思考

這樣好嗎?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

人一但屈服了
人一但care了

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