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聽音樂了
感覺我要失聰了
今天天氣好好喔
很早就回到家了^^
難得
明天我只需要早去到草山國際藝術就好了
就沒事了
訓練2小時
或許可以順便在附近走走
還不錯愜意
陽明山阿....

記得...5月中有來過一次
有點冷
因為是晚上
看到很多隻啦不拉多在路邊
可是無法幫他們
停止...回憶就到這了

知足...
五月天的歌
很久以前了
他的歌詞...也不錯^^
聽聽吧

《知足》
詞:阿信 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邰先生
這位仁兄我對他有印象以來都覺得它有些許的老派
有嗎
還是我搞錯了
這首歌還不錯囉
《位置》

他一開始mv寫的那句話
挺有意義
〝無論走的多遠 我們總是逃不開設定好的位置〞
不過他整首歌是寫感情
但可以把它跳脫出來聽啦~^^

位置

作詞:邰正宵
作曲:邰正宵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but that's OK
你們分手的時候吻別 也沒關係
你的眼淚也可以讓他為你擦去
你的擁抱也可以不必為我顧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空虛的位置

我愛你勝過個這個世界 願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寬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會忌妒會猜疑
原來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越靠近越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孤單的位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壓抑
我要的不是一個荒蕪或傷心的廢墟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讓你更幸福 情願犧牲自己
我會消失在你心裡被忽略的位置
Oh~ just 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