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喔
今天阿莎很晚才到市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從新竹趕回來,為了要看親愛的學弟妹們的頒獎
我只能說你們很棒
我們對自己的要求都很高,不要難過
優等很棒喔^^我愛你們。
辛苦了~^^
謝謝梓昱載著阿莎奔回市集,雖然整個大塞車~

到了市集都快要六點了~
整個天色很昏暗
抱持著來看看大家的心情
我來了
很緊張
再走入市集的那一霎那~我不知道怎麼就是很緊張
很久沒畫畫~
感謝連連看帶著朋友們來找我^^
所以一群人開始自拍!!
讓我今天的開場不那麼空需~


還有謝謝看起來爆年輕的大姐!!
感謝你的稱讚~我真的好開心


帽帽,我居然忘記跟她拍照了(拭淚)
所以放上溫馨全家福~


今天,很短暫~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完了
沒有跟大叔還有lala好好聊到天我又要走了
好快...

以後,我大概不會常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邊~
所以怎麼樣也會硬要來一下下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很忙4月5月

我想找另一件事情去做
做什麼...我也不清楚
就這樣囉!!

感謝今天市集的大家
感謝oa的幫忙~
感謝大叔跟lala還有其他朋友們
謝謝餅乾
謝謝鏡子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