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崩潰…今天
我整個人很誇張…
是有沒有這麼恍神阿!!
(自己都要唾棄自己了)
大概是清醒時間過長…今天辦完活動以後就把學妹順便載回家了
還好…有他不然我真的會睡死在路上…

好久沒擺攤
畫畫都緊張

到了市集…
天殺的…其實今天根本沒有阿莎的位置..
我深深感到很抱歉…沒有看公告的習慣
我自我感覺良好了ㄏㄏ
謝謝市集的夥伴(拭淚)
讓你們多忙了(昏倒)

今天下午天氣不是很穩定說
不過天氣不熱算是氣候良好^^
很可愛的狗狗…
但發生蠢事…(我居然畫錯腳…!!!)是白痴嗎???

當我聽到客人說〝好像一隻比較鬆〞
我居然還回答〝很多人腳都一大一小〞←瘋了我!
等客人離開後..依舊恍神的整理著鞋子!!
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眼睜睜看見鞋袋裏面居然有一隻大一隻小的鞋子(當下還沒反應)
等到貼心的學妹回來(帶著晚餐)
阿莎看著她突然想起來這件事…(我真的很糟糕)
趕緊打電話給客人(依舊深感抱歉)
還好他住在附近…(昏)


然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豪邁的客人一
秒殺一雙鞋


豪邁的客人二
秒殺一雙鞋
畫了2隻鬥牛犬(畫的很緊張)


為了你而來的客人!!(謝謝你的支持跟念念不忘)
聽到你說支持創意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讓我自由創作~
希望你的朋友會喜歡喔


娃娃ㄦ跟他的可愛朋友!!
好久不見^^
基測請加油!


謝謝陪我,被拖著一起來的半日祕書學妹ㄦ
貼心的小朋友
但是我總覺得你會害我暴斃
(因為我來的時候已經喝一杯)
(你走的時候又買一大杯給我)
ㄏㄏㄏ還是謝謝你啦!!!^^


今天晚上有2個可愛的小朋友陪阿莎度過
這是一個小一的小男孩畫給阿莎的~
他是媒人婆(問asa要不要認識那邊三個帥哥)
我真的笑死了!!!
不過我高度懷疑…他想當我男朋友喔(害羞害羞)
他連家裡電話都留給我(還跟我說要打電話給我)
這是提前慶祝阿莎的生日快樂卡片們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妙!!(忘了跟他合照了,可惜)
還認識了隔壁攤的smeul朋友(獅子座)!!ㄎㄎ
人超好的!!!也好好笑~(又忘了跟他拍照了)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謝謝天母市集的夥伴
謝謝支持阿莎的朋友
感謝大家的稱讚^^
已經清醒21小時了…
我還要繼續撐下去!!!!!!!!!!加油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