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
我傻眼了
今天一大早還是熱得要命的天氣耶~
逼迫sa姐陪我去看醫生後
再去師大夜市吃可麗餅
在很熱的回家準備要去市集!!
我以為天氣會很好
至少一開始是如此喔(還好我有拍下來)

今天雖然不知道賣些什麼~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來到了市集
很狼狽!因為擺沒多久
居然開始下雨了
越來愈大


穿了雨衣的sa攤(黑黑的那陀)

於是,今天成為了聊天之旅
   好久不見的啦啦~好可黏喔下大雨       很逗趣的青梅竹馬(有天線寶寶的感覺)
    每次來擺都會遇到,巧死了
  
  
以為雨會停,看樣子是不會了
所以要先感謝松樹大叔(是個浪子←這註解很好笑)
借了大叔的位子寄放sa箱
於是asa跟sa姐就前往麥噹噹躲雨了

超級狼狽(而且很冷)
只好借用我的馬拉威布避寒一下了


雖然真的很可憐,最後還是要謝謝今天陪asa一整天的姊姊^^


我很幸福阿~感謝有大家

已經很久沒有擺攤
一擺就下雨,還沒開市就先結束,開攤以來第一次虧錢~ㄏ
其實很沮喪但又很快樂(真矛盾)
我看到市集夥伴們的堅強
覺得大家都好棒
每個人都在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他們看起來很快樂
很隨興
雖然都是迫於現實的無奈
但是大家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講話很直接但是我很喜歡
這樣的人生
我曾經有過
隨興快樂被現實追著跑
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子很快樂

我很想念大家想念這種感覺
今天的時間很短
但我還是很快樂,我已經太久沒接觸市集的世界了

但是請相信我,有一天.....我會回來
跟大家一起求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