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真的完結了!
紙風車八八水災兒童藝術工程
屏東萬丹新興國小。我們延續了2個梯次。
遇見了可愛的孩子很棒的校方熱情的夥伴
很幸運的在98年11月19日我們承接了第一梯八八水災的案子
當時只說要作長期關懷半年也就是21周
心想:在屏東每周一次,還好吧!我應該撐的下去!
果然我們開心的結束了~
又很幸運的成為了30之小隊唯二的一隊
屏東林邊林邊國小屏東萬丹新興國小
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第二梯雖然只有短短的12周
卻也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挑戰
因為一些因素我成了本梯的半個師資
也因為一些因素我成了專屬11月的講師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要搭乘6點的統聯喝著HI COFFEE離開13號門了
最後一次看著黑黑的天到天亮
  

時間過的很快~距離上一次我已經有一個月沒見到孩子了
懷著忐忑的心,又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
擔心孩子忘記我了

不過再看見他們的那一煞那...
他們開心的看著我笑了

團團圍著我問好多問題
〝 阿莎~你喉嚨好了嗎〞(
因為小綠老師跟大家說因為大家泰吵我喉嚨喊壞去養病了)
〝阿莎~你好久沒來了~〞(
因為阿莎老師事情很多阿)
〝阿莎~我已為你不要我們了〞(
我愛你們都來不及了)
〝阿莎~你跑去哪裡了〞(
我在台北囉~想著你們)
〝阿莎~你剪頭髮了!!!〞(對阿~變小男孩了)
〝阿莎~你頭髮變黑了〞(
哈哈!因為染的顏色掉囉~大概是煩惱少囉)

我只能說我當場真的眼淚都要飆下來了

雖然還是有爆笑的事情發生~
譬如說:無法接受我簡短毛~說我醜必了
還有說我是香菇頭~阿莎就回問他
〝你會因為我是香菇頭就討厭我嗎〞(帶有哭腔)
〝不會!!!〞(抱住我)
阿莎OS:孩子~從小學會不以貌取人是好事(讚賞)


最後一次的成果展看著他們依舊活潑卻顯的更有秩序了



影片回顧的時候,我又想哭了~   孩子們看著影片笑的很開心 親子互攻城堡很HIGH
   

冰山一角的作品!我知道你們愛畫畫


每次當主持人都要有不能哭的準備!
不然家長老師都會聽不懂囉~
很開心的一天很輕鬆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