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影片撥放
突然有很多回憶

第二梯的孩子跟第一梯的孩子有很大的差別
年紀小很多
我的身分也有很大的差別
志工轉師資

說老實話,過程中不論是紙風車的美玲老師、舒怡、豐閔、新興國小郭主任
都打電話來關心過阿莎
謝謝你們在我覺得要發瘋的時候給我支持!
我知道這梯孩子的特殊
也知道他們還是依舊可愛
只是當時連續上六週下來~
加上工作壓力個人問題等種種原因
導致我都快要放棄了
我承認我後來真的有點累了
也剛好遇到12月份周周忙的大月
讓我足足休息了一個月
感謝各位夥伴的幫忙
感謝小綠老師的體諒

這一次再下來讓我有補充了我的體力精神
重拾對孩子的信心與歡樂
可惜~是最後一次了
可惜~我總是跟不到我們小隊的大型聚會
不過很謝謝你們總是有最新近況更新^^
準備要正式與新興國小的離別
對我來說就跟與夥伴離別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熟悉的長廊   熟悉的轉角    熟悉的夕陽

    

會記得一切的一切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夥伴們的大喧鬧 
 
 

萬年不變的名牌暫時收起來!~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一起加油喔~~
少了小朋友的牽絆我們是否還會如此聯絡頻繁?
別擔心
你們永遠在我的心理面^^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