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認真的兩天連續上街!

只有一個心得~落差感滿大的!

周日難得去一趟八百年才去一次的信義~想說應該會不一樣!!結果空場了好久好久~

還有有可愛的小妹妹來彌補我差點跌到谷底的心靈!哈哈哈

不過很謝謝我親愛的姐姐跟姊夫來陪我聊天解悶兒~

周一想說出國前再出現一次!!所以我回到老地方西門!

很謝謝有follow我的人客們~^^讓我有了上街的勇氣!

一直很擔心會下雨~還好老天爺爺對我很好^^天氣很不錯~

也很開心與大家的巧遇~以及看到大家如此開心的笑臉

大概又讓我找回想要上街的勇氣了!

我需要更多笑臉^^

謝謝香港人客滿了甜甜圈還送我一顆!覺得溫暖~

以及吃了美麗的膠原蛋白(人上了年紀很需要)

很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