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像都有在畫圖~寄覺得自己一直有上街!

原來始到史博館畫了500張的後遺症!

發現其實今天距離上一次也隔了10天了!

今天猶豫了一下子還是出沒街頭了~

是說西門的樣子跟型態一直在變~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這就是歲月的更動啊!哈哈哈我也要加油才可以!

謝謝人客的探班飲料~讓我喝了現在深夜12點半依然精神飽滿!

2016的桌曆也出了!希望能多一點人來支持才覺得開心~也期許自己明年可以有所突破了!

每次告訴自己要加油!然後下一秒就偷懶也不是辦法!(遠目)

還是很謝謝支持我的你們~我會繼續緩慢的進步的!

也謝謝從慢慢還躺在娃娃椅上一直到現在有個弟弟了的一家人的支持~我會繼續把你們畫到長大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